《故宫大冒险》情节介绍

故宫肇建以来,隐藏着一个惊天秘密。几百年来,神兽们守护着故宫,抵御邪恶神兽的侵袭。只不过这一切都在不为人知的进行着。

主人公小玄和小雅去故宫考察,偶然闯入故宫的平行世界“神兽世界”。期间,他们碰到各种在神话中才出现的神兽,并结识了落魄的骑鸡仙人,了解到一系列情况后,任务随之从找回家的路转变为营救十神兽。中途老乌鸦“老乌”和小乌鸦“土豆”以及清朝学者“南先生”和机器人“萝卜”的加入,组成了6人团队,并和十神兽一起凭借着聪明才智,最终挫败了黑龙的阴谋,使得神兽世界恢复了正常的秩序,故宫也平安地度过了一场劫难。

  • 小玄

    小玄是个喜欢摆弄电脑、无线电,打电玩的高年级小学生,学习很差。平时也不和大家玩,生活在幻想里,无精打采,头发乱乱,脸上长痘―总而言之是个屌丝胚子。但他对感兴趣的事情却表现出惊人的研究能力。为了能躲开老师家长的监视打游戏,他甚至研制出了“人肉Gps系统”,用这个东西可随时探知人的磁场位置,比如老师、家长的位置。

  • 小雅

    小雅是小玄的同班同学,学习虽然优秀。 但她天生口吃,因此有自闭的问题。她不说话,不喜欢和别人一道做任何事,独来独往。事实上她也被其他人排斥,觉得她太古怪了。她不喜欢其他人,但是她对只会打游戏,翘课的小玄颇有兴趣。因为他好玩,也因为他也被人视为异类吧。小雅最奇怪的是养了一只乌鸦做宠物。她只和这个乌鸦玩。神奇的是她和乌鸦竟然能够对话。

  • 骑鸡仙人

    职务:檐兽十人队,队长。隶属太和殿檐兽总队,带领第四纵队。(每个殿都有几个纵队,每条屋檐都有)

    职责:负责管理队务。日常工作包括:鸡司晨。点名。操练。例会。站岗。放哨。

    来历:这位队长的前世是齐泯王,在位期间不务正业,昏庸无道,所以遭到群众的憎恨,珍禽异兽穷追猛打,把他追到走投 无路的地步,再往前迈一步,就会掉下来摔得粉身碎骨。他的十个手下,前世就是 逼死他的那些异兽。世间轮回了两千年世纪,它们会得到救赎吗?

    性格:他认为没有他故宫就不转了。他以自我为中心,他觉得9小兽都很崇拜他这个带头大哥。他缺乏领导力,遇事犹豫不决,却著有《骑鸡仙人的领导艺术》一书。他管理小兽的绝招就是给他们排座次。这招屡屡得手,但是神兽们心里对他非常不服。

  • 老乌鸦“老乌”

    老乌鸦祭司——老乌。如所有这类角色一样有些疯疯癫癫。他偶然进入这个神兽空 间后,开始了伪装“神兽”的生活,并作为一个祭司存在。实际上他是个老骗子。他预言:下次故宫遇到危机,皇帝和妃子 会降临拯救故宫! 老乌血缘上是土豆的爷爷的爷爷的爷爷。 它们祖上世代守护着坤宁宫的一根杆子——索伦杆。

    但这个传统最后被其后代扭曲成“传家绝世珍宝”,可谓价值连城云云。

    老乌住在树洞里,它“私藏”了很多故宫 的宝物。甚至包括史上遗失的兰亭序原本不过,它用来做墙纸了。

  • 小乌鸦“土豆”

    乌鸦被弹弓打伤,被小雅搭救,一直住 在小雅家的阁楼里。小雅常把它带在自己 的书包里,但总被大家嘲笑。有谁会养乌 鸦作为宠物呢?土豆口味比较复古,喜欢 搜集7, 80年代的小物品,哼早期的摇滚如崔健、Beatles、 Queens。小乌鸦告诉小雅故宫隐藏着它家族的秘密。这个秘密是他们乌鸦一族守护着的传家宝物。

  • 南先生与机器人“萝卜”

    南先生是一个乾隆朝的灵魂,他生前 一生都想要制造出能写字写诗的机器 人,但是总是失败。在研究时空原理的 实验中,他进入了神兽世界,但是回不 去了。他在这里继续制造机器人。 南先生执著于制造机器人并非为了解闷: 他的儿子很年轻就亡故了,南先生希望 能再造一个儿子。他设计的这个机器人 孩子“萝卜”虽然能够行动,但缺乏 智能和情感。 南先生为了得到小玄的人工智能技术, 加入了阵营。

游戏区

收藏馆

手机APP

× 19
2024/04